108-2 原親原青回娘家-校友分享

2020.06.06原民校友回娘家來嘍!

活動介紹 : 畢業的原青校友即將回娘家~ 他們分別來自參山國家風景區、廬山國民小學、愚人之友基金會等單位 將與我們分享職涯經驗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、做一輩子都不會想到的事 想與畢業校友聯繫感情或是想聽聽職場經驗談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!!!!!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!!!!!(灑花)

活動時間:6/6(六)13:00-17:00 (13:00-13:30簽到)

活動地點:管理大樓M505、原資中心 *活動備有茶點 *請務必配合量體溫、戴口罩,如有身體不適在家休息與盡速就醫

報名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0WSilnrFsFVSE13MAIkHbsvneqS_EBhL4iCBRjWJE3s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截止日期:109/06/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