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-2 原亲原青回娘家-校友分享

2020.06.06原民校友回娘家来喽!

活动介绍 : 毕业的原青校友即将回娘家~ 他们分别来自参山国家风景区、庐山国民小学、愚人之友基金会等单位 将与我们分享职涯经验、挑战不可能的任务、做一辈子都不会想到的事 想与毕业校友联系感情或是想听听职场经验谈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!!!!!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!!!!!(洒花)

活动时间:6/6(六)13:00-17:00 (13:00-13:30签到)

活动地点:管理大楼M505、原资中心 *活动备有茶点 *请务必配合量体温、戴口罩,如有身体不适在家休息与尽速就医

报名连结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0WSilnrFsFVSE13MAIkHbsvneqS_EBhL4iCBRjWJE3s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截止日期:109/06/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