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申請疫苗接種假相關注意事項 

  • 2021-09-17
  • 陳逸倪
學生申請疫苗接種假相關注意事項:
1.本校為強化校園防疫,並配合教育部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議,本校學生前往接種疫苗(含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),自接種之日起一個月內,得申請疫苗接種假三天(可不連續)。
2.如同學需請疫苗接種假,請至本校「學生請假系統」提出申請。請注意「疫苗接種假」為事後請假,例如同學9/15注射疫苗,可於10/14前,申請9/15一天以及9/16~10/14之間任意兩天的「疫苗接種假」。
3.申請疫苗接種假,須檢具疫苗接種紀錄卡(黃卡)佐證上傳請假系統,無需就診或其他證明。
4.疫苗接種假由授課教師比照生理假核准,疫苗接種假不列入缺課紀錄。
5.可請疫苗接種假期限內,如超過三日仍有不適症狀需就醫及休養,可請一般病假。
 
補充說明:
1.上述例子並非指學生一定需申請疫苗注射日當天,而應該是以因接種疫苗後產生身體不適才申請。
2.系統已修改成注射疫苗後一個月內,學生可持黃卡證明,上請假系統分成三次請假,最多(一個月內)三天為限。
3.如接獲學生申請疫苗接種假,煩請老師們關心學生身體狀況。